Rinの物語



★Music★

RSP「旅立つキミヘ」


★Rin★


Rin

Author:Rin
346409340@qq.com

★Banner


★DGS~我的兩本命XD


★About Me
├名前☆糖糖/Rin
├誕生日☆3/20(雙魚)
├血型☆B型
├趣味☆音樂、動漫
└学科☆日本語

锡也&宫地



★萌物
├ヒロCとオノD→DGS
├東月錫也→Starry☆Sky
├平和島静雄→デユラララ!
├伊達政宗→戦国BASARA
├アメリカ→ヘタリア
├賽巴斯→黒執事(本命❤)
├風早→君にと届け
├手塚→テニスの王子様
├土方→銀魂
├雲雀→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
└Kira→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

★聲優
├小野大輔(本命❤)
├神谷浩史(本命❤)
├杉田智和(組長是敖嬌)
├諏訪部順一(諏少)
├桜井孝宏(1300大好)
├鈴村健一(1300大好)
├保誌総一朗(包子萌)
├石田彰(石頭女王受)
├平川大輔(平子受XD)
├近藤隆(委員長XD)
├中井和哉(政宗大人=3=土方君)
├森田成一(唯一一個不下水的= =)
├森川智之(森森是皇帝)
└綠川光(光光)

★歌手
├五月天
├陳奕迅
├陳綺貞
├UVERworld
├藤田麻衣子
└下川みくに

★画手&小説家
├ねこ田米蔵(本命❤)
├SHEL
├落落
├種村有菜
├ヨネダコウ
├一宮思帆
└カズキ ヨネ



★兩本命最高★


❤小野大輔Onodaisuke❤

❤神谷浩史Kamiyahirosi❤



★對本命愛的見證★



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


★Starry☆Sky应援★


❤東月錫也❤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❤宮地龍之介❤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

★留言板★




★常去溜达の地★


◆愛の場所

[幸福花園]

[星期五Drama索引]

[昆侖]

◆大好きな先生

└ねこ田米蔵 └一宮思帆 └ヨネダコウ └染谷留衣 └阿倍野ちゃこ └夏珂 └NEO └CIEL └SHEL

★日誌分類★


未分類 (1)
恋声HC (8)
暮れなずむ空 (17)
歌詞 (4)
私の原創 (13)
陽のあたる場所 (31)
ACG相関 (2)
ACG評論 (20)
J&J (1)


★最新日誌★




★最新留言★




★Link★




加为好友
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

★訪問數★




2009.04.02 戰國BASARA第一回!又愛又恨!囧 <<19:05


我的本命↓↓↓独眼龙又英文很溜战斗力很强长得又很帅的政宗大人↓↓↓

今天战国的动画出了第一话了,冲着中井去捧场了,后果严重,彻底和蝶酱一样战国中毒了。虽然动画已经和游戏没得比较了,缘由当然就是因为动画崩的很惨。OTL但是个人还是觉得很有爱的,因为中井和包子还有森川三只的华丽丽声音把我萌个死去活来。

不愧是我当初看好的伊达政宗,霸气十足,独眼的英姿帅得一塌糊涂啊。于是一开篇就被中井那帅得没法形容的爆吼「Are you ready,guys?」勾魂似的把我迷个狗血淋头(什么破比喻|||||||)。大萌中井,原来中井那口英文可以说得这么帅的说~~~TVT崩就崩呗,大概是因为我没玩过游戏,觉得接受程度尚可。偶尔还是有些很帅很萌的复原度尚可的画面嘛~~不过最不能接受的貌似就是真田幸村←这个就算是没玩过游戏的人也会觉得崩得体无完肤的一只。OTL




<<<and more
No.70 / ACG評論 / Comment*1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[DIY]山下智久と錦戸亮 Online Skin(2枚) / 主页 / 【DIY】土银Skin(4枚) →

Comment Post


名称:
Submit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
这片子我没爱。。。囧rz
本来就是冲着它够火(游戏)才去看的,看完后囧到了。。。果然还是根据游戏改的动画么?打斗场面真华丽OTZ
好吧这不是我的菜,声优也没我家的,帝王勉强算吧= =。。。。主要还是不是我的菜。虽然伊达政宗和真田幸村是有无限遐想空间(明明是伊达政宗和他家那谁!)
于是我退下了=v=
娘子继续加油萌~
话说你之前搞神秘的东西我看到了,不过不是在你BO,是在某个播放器网站。呵呵,难得我今天出去找播放器了,居然让我看到。哈哈哈~~这算有缘么?
娘子做得很不错嘛=v=
2009.04.03(17:34) / URL / Butako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
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