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の物語



★Music★

RSP「旅立つキミヘ」


★Rin★


Rin

Author:Rin
346409340@qq.com

★Banner


★DGS~我的兩本命XD


★About Me
├名前☆糖糖/Rin
├誕生日☆3/20(雙魚)
├血型☆B型
├趣味☆音樂、動漫
└学科☆日本語

锡也&宫地



★萌物
├ヒロCとオノD→DGS
├東月錫也→Starry☆Sky
├平和島静雄→デユラララ!
├伊達政宗→戦国BASARA
├アメリカ→ヘタリア
├賽巴斯→黒執事(本命❤)
├風早→君にと届け
├手塚→テニスの王子様
├土方→銀魂
├雲雀→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
└Kira→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

★聲優
├小野大輔(本命❤)
├神谷浩史(本命❤)
├杉田智和(組長是敖嬌)
├諏訪部順一(諏少)
├桜井孝宏(1300大好)
├鈴村健一(1300大好)
├保誌総一朗(包子萌)
├石田彰(石頭女王受)
├平川大輔(平子受XD)
├近藤隆(委員長XD)
├中井和哉(政宗大人=3=土方君)
├森田成一(唯一一個不下水的= =)
├森川智之(森森是皇帝)
└綠川光(光光)

★歌手
├五月天
├陳奕迅
├陳綺貞
├UVERworld
├藤田麻衣子
└下川みくに

★画手&小説家
├ねこ田米蔵(本命❤)
├SHEL
├落落
├種村有菜
├ヨネダコウ
├一宮思帆
└カズキ ヨネ



★兩本命最高★


❤小野大輔Onodaisuke❤

❤神谷浩史Kamiyahirosi❤



★對本命愛的見證★



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


★Starry☆Sky应援★


❤東月錫也❤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❤宮地龍之介❤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

★留言板★




★常去溜达の地★


◆愛の場所

[幸福花園]

[星期五Drama索引]

[昆侖]

◆大好きな先生

└ねこ田米蔵 └一宮思帆 └ヨネダコウ └染谷留衣 └阿倍野ちゃこ └夏珂 └NEO └CIEL └SHEL

★日誌分類★


未分類 (1)
恋声HC (8)
暮れなずむ空 (17)
歌詞 (4)
私の原創 (13)
陽のあたる場所 (31)
ACG相関 (2)
ACG評論 (20)
J&J (1)


★最新日誌★




★最新留言★




★Link★




加为好友
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

★訪問數★




2008.08.05 迈步奔向OL =V=+ <<00:48


于是我被大学的日语系录取了。=___,=+

惊心动魄,吃不安睡不好外加颓废翻白眼兼肠子搭到脑上(其实一句到底失魂落魄OTL)的日子终于都结束了。

先是激动的不知如何是好的被学校录取的心情,然后就是紧张专业录取问题,于是也平安无事的上到了所报的专业,真的要HIGH死了~~以后要朝着日企进发,朝着OL进发!!我要养番猫番狗番虫,举家到日本买同人志(你滚)!!XD

接下来的一个月,大概要买本书来看,努力自学一些日语基础,谁叫我是日语小白,差不多是零起点啊~唧唧歪歪的就是平时看动漫积累下来的一些非常不地道的日语OTL,于是感谢神恩,我都是看日漫大,而且酷爱日语,以后学起来一定会很有爱的!!我学日语不代表我忘本,因为我骨子里就是个爱国上进小青年!!可以伟大的想象一下,我是学日语用来帮俺们国家对付小日的,为中日建立友好桥梁,让我们国家繁荣昌盛!!(孩子,吹牛要对过稿子才好写上BO哦!)




<<<and more
No.25 / 陽のあたる場所 / Comment*12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[drap0809][成人經驗值3][短篇]BY ねこ田米蔵 / 主页 / 遥 →

Comment Post


名称:
Submit:
邮件地址:
URL:

密码:
秘密留言:只对管理员显示


恩,能读大学真好,能读自己喜欢的专业更好~
2008.08.05(11:32) / URL / 你爹 / [ Edit ]



恭喜你哟糖糖
2008.08.05(13:20) / URL / −− / [ Edit ]



我因为接到杂志的工作所以爬上来了。。(别说的那么好听!只不过是打杂的OTL)
但是没想到好麻烦= =(是你不认真呀混蛋!!)
所以居然在网上待了一下午TAT
都已经这样了不如来大家BO看看吧。。所以。。
被录取真好啊。。还完全没目标没希望没未来的某薇咬手绢。。以前也考虑过考日语来着。。但是又想不出学完之后出来干什么 。。
总之纠结得很 。。人生都没爱了。。
恭喜糖糖>< 这样的生活真好呢。。
2008.08.05(16:29) / URL / 薇儿 / [ Edit ]



嘿嘿···谢谢各位···
能读喜欢的专业真的是很幸福的事···
如果读了那个汉语言文学会是多么悲壮的说OTL
薇儿酱杂志工作?那很好啊···我才?慕你呢··
2008.08.05(18:58) / URL / will糖糖 / [ Edit ]



括号里的吐槽是重点啦!!
是电子杂志。。OP的。。我只是一个普通打杂的。。唔。。真的没什么可?慕的OTL
2008.08.05(19:14) / URL / 薇儿 / [ Edit ]



话说好像薇儿酱比我小,听梅瑟娘亲是这么说···
你上大学了么··还是和某茶一样可怜地念着高三?= =+
2008.08.05(21:55) / URL / will糖糖 / [ Edit ]



梅瑟说的对。。
我米上大学,也不是高中。呃,其实我没按常规上学= =
现在虽然也一样在学东西,但并没在大家都去的那种学校里学。。
咳,这样说明白么。。
年龄的话,我是标准未成年白兔一只(喂!)
2008.08.05(22:05) / URL / 薇儿 / [ Edit ]



哦呵呵···知道了啦··你是永远的16岁对不对?!^_^
照你那么说,你学习也不容易的,甚至要比我们更努力···所以薇儿酱也要加油哦!!
2008.08.05(22:15) / URL / will糖糖 / [ Edit ]



对哦。。我是永远的16岁。。囧TL自己都忘了么= =
话说糖糖要买什么书学日语? 因为某也是日学废柴一只,有什么书的话欢迎推荐OTL
2008.08.07(00:27) / URL / 薇儿 / [ Edit ]



我也在纠结日语入门....于是在卓越那里刨着书,看到有好的我到时候介绍给你吧··(自己成了白老鼠OTL)
2008.08.07(21:56) / URL / will糖糖 / [ Edit ]



唔唔 你也在卓越淘么 那站子逛起来好累 但实在不想再面对我那惨淡的标日了 = =||||
2008.08.08(16:19) / URL / 薇儿 / [ Edit ]



凉君啊···现在狼集注册这么囧的吗?
如果能帮到你的话,我一定帮忙···
话说我还没试过那个推荐方法······
需要用到QQ说明的话···加我QQ···346409340
PS.我是万年潜水党= =+
2008.08.13(14:40) / URL / will糖糖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
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