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の物語



★Music★

RSP「旅立つキミヘ」


★Rin★


Rin

Author:Rin
346409340@qq.com

★Banner


★DGS~我的兩本命XD


★About Me
├名前☆糖糖/Rin
├誕生日☆3/20(雙魚)
├血型☆B型
├趣味☆音樂、動漫
└学科☆日本語

锡也&宫地



★萌物
├ヒロCとオノD→DGS
├東月錫也→Starry☆Sky
├平和島静雄→デユラララ!
├伊達政宗→戦国BASARA
├アメリカ→ヘタリア
├賽巴斯→黒執事(本命❤)
├風早→君にと届け
├手塚→テニスの王子様
├土方→銀魂
├雲雀→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!
└Kira→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

★聲優
├小野大輔(本命❤)
├神谷浩史(本命❤)
├杉田智和(組長是敖嬌)
├諏訪部順一(諏少)
├桜井孝宏(1300大好)
├鈴村健一(1300大好)
├保誌総一朗(包子萌)
├石田彰(石頭女王受)
├平川大輔(平子受XD)
├近藤隆(委員長XD)
├中井和哉(政宗大人=3=土方君)
├森田成一(唯一一個不下水的= =)
├森川智之(森森是皇帝)
└綠川光(光光)

★歌手
├五月天
├陳奕迅
├陳綺貞
├UVERworld
├藤田麻衣子
└下川みくに

★画手&小説家
├ねこ田米蔵(本命❤)
├SHEL
├落落
├種村有菜
├ヨネダコウ
├一宮思帆
└カズキ ヨネ



★兩本命最高★


❤小野大輔Onodaisuke❤

❤神谷浩史Kamiyahirosi❤



★對本命愛的見證★



この検定に挑戦する


★Starry☆Sky应援★


❤東月錫也❤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❤宮地龍之介❤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


★留言板★




★常去溜达の地★


◆愛の場所

[幸福花園]

[星期五Drama索引]

[昆侖]

◆大好きな先生

└ねこ田米蔵 └一宮思帆 └ヨネダコウ └染谷留衣 └阿倍野ちゃこ └夏珂 └NEO └CIEL └SHEL

★日誌分類★


未分類 (1)
恋声HC (8)
暮れなずむ空 (17)
歌詞 (4)
私の原創 (13)
陽のあたる場所 (31)
ACG相関 (2)
ACG評論 (20)
J&J (1)


★最新日誌★




★最新留言★




★Link★




加为好友
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

★訪問數★




2010.03.06 第四回 声優アワード <<22:15


主演男優賞:小野大輔  
主演女優賞:沢城みゆき  
助演男優賞:浪川大輔 三木眞一郎  
助演女優賞:井上喜久子 堀江由衣  
新人男優賞:阿部敦 前野智昭  
新人女優賞:伊藤かな恵  豊崎愛生 
歌唱賞: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  
パーソナリティ賞:小野坂昌也 
海外ファン賞:斎賀みつき
シナジー賞:機動戦士ガンダム
キッズファミリー賞:水田わさび 
富山敬賞:水樹奈々
特別功労賞:高橋和枝 
功労賞:玄田哲章 杉山佳寿子 田中信夫 

小野,乃终于熬出头了TAT我内牛满面。

第二届的时候和娘娘一块得助演男优赏,结果第三届娘娘得主演男优赏了,我就盼着第四届小野乃得奖啊TAT

很好,孩子你的努力被肯定了,一下达到质的飞跃,乃终于都光荣的得到第四届的主演男优赏了。

真的替你高兴,替你激动!!!TAT我永远都会支持乃的!

于是为了庆贺乃得奖,我决定存钱月底买乃的一张抓!



No.96 / 恋声HC / Comment*0 / TB*0 // PageTop▲

2010.02.06 Run Run LAN! ~10th Anniversary Live~ <<22:59


去年圣诞节才刚拖了暗荣的LIVE看就断网了~~隔了一两个月果然还是错过了好多新作。T__T

就昨天才刚补了这个LIVE的~其实LIVE之前是先发了CD的,两CD歌曲是很丰富,不过LIVE刚看了还挺郁闷的。

毕竟是两天的LIVE,每个人的登场时间都好短呐=   =小野这登场还真不是一般短呢。这LIVE到底是怎么剪辑的啊!!!怎么都把重心放在了大叔们上啊!!!!OTL之前在贴吧知道小野有登场,看照片就觉得不过瘾了,一直期待着可以看到LIVE视频,结果····唉,一首金木犀还没唱过一分钟就没了。OTL我拖了1.5G的视频竟然只是为了看这几十秒OTL小野啊啊啊啊啊啊~~~于是小野啊你LIVE的动作真多,你果然是个很活泼的孩子。><于是这娃哟,整场跑,你就歇着点,跑这么快做啥,不用这么激动我也知道你当时好HIGH啦~~话说白色的衬衣还挺适合小野的哈哈~我发现小野唱歌蛮喜欢闭眼酝酿情绪的,多么萌点的小习惯。XD



<<<and more
No.88 / 恋声HC / Comment*0 / TB*0 // PageTop▲

2009.12.30 ネオロマンス 15thアニバーサリー <<14:55


TUT不愧是天生丽质的小野啊~~乃唱支曲子都可以这么销魂,我泪了~说起来我对新安琪莉可真的一点爱都没有,但谁让里面偏偏有小野的角色呢,我还是支持的说~看小野那俊颜啊TUT我扒饭扒了半个小时多少是HC中忘了进食了~立式歌架果然很适合小野,小野可以尽情地摆弄各种让我们尖叫的POSE~于是小野唱歌的时候真非常专注,看那迷离的眼神啊,你可知道这一下让多少少女迷失自我了么?TUT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说啥了喂,小野穿啥都觉得好好看,看那身西服啊喂(其实裤子部分显胖了~喷),于是感觉小野脸貌似肉肉了,不过嘛,肉肉的小野也不失魅力,我也好喜欢的撒=3=总比大病一场瘦得让人心痛啊。暗荣公司骗钱,但大家甘愿跟着后头扔钱,可想而知,大家是真的很爱声优们撒~XD



<<<and more
No.86 / 恋声HC / Comment*10 / TB*0 // PageTop▲

2009.12.26 VOICHA4的吐槽映像特典 <<19:12


↑↑↑↑↑だれ?情不自禁就想这么说了OTL||||(帅气的组长和傻气的组长让我吐槽不能了)

其实插页组长拍得很帅,只是这个映像实在太吐槽了,让我实在忍不住扔出来让大家一起损他。哈哈哈XD



<<<and more
No.85 / 恋声HC / Comment*0 / TB*0 // PageTop▲

2009.12.15 No.035 Voice Newtype 小野&神谷太鼻血了(¯﹃¯) <<11:55


↑↑↑其实封面还不是最喷血的地方···真正美死人不偿命的是内页的大特写囧

好久都没过一篇日志了,这么一来又是为了HC而开的日志真是不知道怎么说自己才好。(捂脸)

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从漫迷转全职恋声了,噗~~



<<<and more
No.82 / 恋声HC / Comment*6 / TB*0 // PageTop▲

主页 Next>>